食尚玩家 宜蘭伴手禮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火鍋吃到飽 中和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《月光寶盒-神魔大PK》自7/16上架google play以來已擁有許多忠實玩家的支持,營運團隊為回饋熱情玩家,特別在7/25~7/26兩天於西門町舉辦飲料免費暢飲活動,並由大話西遊眾主角唐僧、孫悟空、紫霞仙子、白骨精跟玩家們近距離互動。

穿越時空,至尊寶與紫霞仙子在西門町相遇

蝦米~假日的西門町街頭居然看到有孫悟空還有紫霞仙子,而且還佛心來也,一直請玩家喝飲料消消暑,沒錯!因為他們開啟了《月光寶盒》穿越時空來跟他們的粉絲相見,現場可是引起了不小騷動,大家紛紛拿出手機開啟《月光寶盒》並爭相跟主角們來張跨時空合照。

悟空快救師父,唐僧被白骨精綁走了!?

咦~唐三藏和白骨精出現在西門町6號出口,立馬引來了現場民眾的關注,有位善心人士還掏出了錢,大概以為唐僧是來化緣的,師父立刻拒絕,並唱了一首only you~能伴我取西經,連白骨精都一起被感化了,大家都進入《月光寶盒》的遊戲世界中伴師父取經去啦~

就是搞笑,就是好玩,並且即將推出「神兵」系統全新版本

蓋世神兵,破天出鞘!傳說中每一把神兵利器的出現,都會讓江湖風起雲湧,群雄逐鹿。這些集天地日月精華的神兵利器,不但威力無窮,更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。得神兵者得天下,並不只是一個傳說,而神兵傳說,就等你來創造

我們陸續將推出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動,請玩家們一定要密切注意《月光寶盒-神魔大PK》遊戲內公告訊息喔!

在此也提醒《月光寶盒》玩家8/10前到【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】用餐,出示手機遊戲畫面就可免費贈送火鍋料乙盤,快把握時間前往兌換!

《月光寶盒-神魔新屋 麻辣火鍋大PK》遊戲下載

手機掃瞄QRCode下載

桃園 火鍋吃到飽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28



板橋年菜餐廳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jackieargl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